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严格落实资产验收程序 有力保障教学科研活动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7:31 作者: 浏览次数:关闭

180D6

510日,哈斯图雅副处长率固定资产管理科一行四人前往职业技术学院,对我校农学院“春玉米丰产增效重点研发”项目的设备进行验收,共计验收国产、进口设备数量58台(件),其中既有大型现代化农业机械,也包含精密实验室专用仪器,项目金额总计252.8万元。 

我处工作人员严格执行的验收程序,认真核对设备数量、外观和型号,检查设备安装调试记录和初验文件,向资产使用单位教师和技术人员详细询问设备试运行情况,保证设备质量满足采购标准,保障各项教学科研项目能够顺利开展。验收合格后,将对本项目中的固定资产的进行登记和建账工作。

要认真落实相关工作制度,建立多方合作、协同监督的工作机制,坚决防止采购项目中出现损害学校和教职工利益的现象,把内控建设的要求落到实处。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我们  

政府采购办公室:4310714

土地房产管理科:4309260

固定资产管理科:4304486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内蒙古农业大学国资处

邮箱:nndgzc@imau.edu.cn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内蒙古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技术支持:一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