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新修订政府采购品目分类目录衔接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8:09 作者: 浏览次数:关闭


根据财政部印发的《关于印发政府采购品目分类目录的通知》(财库〔2022〕31号)和财政厅印发的《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做好新修订政府采购品目分类目录有效衔接工作的通知》(内财购〔2022〕1518号)精神,做好新旧目录采购的衔接工作,现就目录内品目对照表及相关采购方式通知如下:

一、新目录主要变化

(一)适应预算管理一体化需求,实现了政府采购品目与固定资产分类代码、无形资产分类代码的“三码合一”。

(二)适应采购人实际采购需求,新修订的目录更注重按照功能进行分类,如“A05010200台、桌类”,由过去的按材质分类“钢、钢木、钢塑台桌”调整为按功能划分的“办公桌、会议桌、教学实验用桌、茶几”等,更符合项目采购需求特点。

二、新目录主要衔接

(一)原目录已列明的及后续新增的乘用车、客车、家具用具、互联网接入服务、机动车保险服务、车辆加油服务等集采目录采购品目,继续执行电子卖场采购,法律服务、会计服务和审计服务等在电子卖场满足采购需求的前提下做到应采尽采。

(二)调整后品目“A02021000打印机”、“A020108计算机软件”、“A05000000家具和用具”均属于集中采购目录,执行电子卖场采购。

其他未尽依据国家、自治区及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政府采购品目分类目录(集中采购部分)及交易规则对照表》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3年3月14日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我们  

政府采购办公室:4310714

土地房产管理科:4309260

固定资产管理科:4304486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内蒙古农业大学国资处

邮箱:nndgzc@imau.edu.cn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内蒙古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技术支持:一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