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托福/GRE考试入校须知

添加时间:2023年08月17日 17:33 作者: 浏览次数:关闭

根据内蒙古农业大学入校规定,做好TOEFL、GRE考试工作,请所有在我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仔细阅读以下规定并严格遵守:

(一)考场位置: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内蒙古农业大学西校区图书馆二楼。

(二)进入考场唯一路线:考生须从位于呼和浩特市“学苑路”内蒙古农业大学西区“北门”进入,其他校门不允许考生进出,并按照指定路线进入考场。

(三)考生进出入校园申请:扫描关注“平安内农大”公众号,点击综合信息进入小程序或者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邀请码输入6904。(入校申请咨询电话13214090006)

)考生入场流程及要求:考生需持与报名信息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纸质版考试确认信入场。

考点管理要求:

1.考生进入考点后,必须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的管理。

2.社会车辆不得进入校园,陪同人员不得进入校园或在校门口聚集和长时间等候,考生在校园期间不得滞留或进入其他楼宇楼层。

3.考试结束后,考生须直接离开校园,不得逗留。

4.考生进入校园只限考试当日,其它时间不可以“熟悉考场”为由入校。

(六)温馨提示:

考生请于考试前一天提交入校申请,校区门口车辆拥堵频繁,请务必预留足够时间,考生应比报到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确保有足够时间履行入校手续,避免因迟到而无法参加考试的情况,校外车辆禁止入校,送考家长或亲友不得进入学校。

(七)咨询电话:

0471-4310714(工作日)18547164855(考试日)

内蒙古农业大学托福/GRE考点

2023年8月17日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我们  

政府采购办公室:4310714

土地房产管理科:4309260

固定资产管理科:4304486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内蒙古农业大学国资处

邮箱:nndgzc@imau.edu.cn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内蒙古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技术支持:一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