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齐景伟带队对学校周边经营性房屋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添加时间:2023年11月13日 16:48 作者:李媛 浏览次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安全稳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在前期多次安全检查的基础上,11月10日上午,副校长齐景伟带队对学校周边经营性商铺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组重点对瓶装液化气改电的情况以及违规私拉乱接电线、灭火器材配备和使用等进行了检查,督促商户切实履行安全责任,认真落实安全防控各项措施。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一行要求相关商户立即整改,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

齐景伟强调,安全无小事,安全事关学校的发展和稳定。要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建立预警机制,完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机制,落实安全隐患整改闭环管理,切实维护校园周边安全稳定。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属地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参加。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我们  

政府采购办公室:4310714

土地房产管理科:4309260

固定资产管理科:4304486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内蒙古农业大学国资处

邮箱:nndgzc@imau.edu.cn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内蒙古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技术支持:一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