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资处组织集体业务学习 推进资产管理数字化

添加时间:2019年05月21日 22:00 作者: 浏览次数:关闭


14日上午,我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学习,主要讨论了如何深化利用我校目前正在使用的资产管理软件《高等院校资产综合管理网络平台软件》及其升级功能,最大限度地推进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数字化、一体化和便捷化,同时满足国有资产管理和财务资金管理的衔接性与高效性。此次业务学习邀请了北京化工大学软件技术顾问杨立国工程师和财务软件开发工程师。

学习现场,杨立国工程师对我处软件使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固定资产升级管理、资产系统与财务系统对接、房屋土地资产管理等方面与我处人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我处将根据财政部和教育部的要求,以账物相符,账账相符为原则,加强软件功能开发和已有模块利用,切实推动资产管理数字化,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能力,逐步实现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和资产的数据安全管理。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我们  

政府采购办公室:4310714

土地房产管理科:4309260

固定资产管理科:4304486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内蒙古农业大学国资处

邮箱:nndgzc@imau.edu.cn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内蒙古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技术支持:一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