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5年度处级干部工作实绩考核登记表(康雪伟)

添加时间:2015年12月21日 11:01 作者: 浏览次数:关闭

 

2015年度处级干部工作实绩考核登记表      

姓名          

康雪伟          

性别          

         

民族          

汉族          

出生          

年月        

1981.10        

技术          

职称          

助理研究员          

现任          

职务          

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          

任职          

时间          

2015.07        

主要工作职责          

协助处长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一、自身学习情况          

(一)思想政治理论学习          

一年来,我始终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和管理水平的首要任务。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自己,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参加学校组织开展的各项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爱岗敬业,求真务实;生活中,虚心向同事们学习,为人正派,生活简朴,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始终将集体利益置于个人利益之上。          

(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          

按照校党委《关于印发〈内蒙古农业大学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本年度积极参加“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等三个专题的学习研讨,对照我校处级干部“不严不实”问题,主动把自己摆在问题当中,认真查摆,深刻撰写对照检查发言提纲,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为年底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三)廉政知识学习          

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遵守《党章》的各项规定,注重党性修养,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权、慎微、慎独。在工作和生活上,始终保持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作风,模范执行校纪校规,勤政廉洁,克己奉公,厉行节约。牢固树立廉政意识,真正在心灵深处筑起一道抵御各种诱惑和腐蚀的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四)业务知识学习          

紧紧围绕本职工作的重点,虚心向各类同行专家请教,向周围同事们学习钻研各类政策和业务知识,努力做到融会贯通。一年来,我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投标管理办法》、《行政事业国有资产管理法律法规文件汇编》等法律法规和我校有关政府采购、经营性土地房屋管理、国有资产管理与验收处置等一系列管理办法。通过学习交流,强化自己的业务能力,提高自己的业务管理水平。          

二、分管工作开展情况          

(一)后勤管理处工作          

1.认真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及学校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安排,推进“废、改、立”工作,先后参与起草《内蒙古农业大学水电暖有偿使用管理办法(讨论稿)》、《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办法(讨论稿)》、《内蒙古农业大学修缮工程管理办法(讨论稿)》等,并结合学校的管理制度,将后勤管理处各项管理制度进行梳理,拟汇总成与学校各项制度相统一的后勤管理处规章制度汇编。          

2.协助处长开展校园环境改造建设、校舍维修、水电暖改造及其他土建改造项目,顺利完成学报编辑部办公室维修、保卫处卫生间维修、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办公楼维修、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包装工程实验室维修、理学院办公楼维修、新校区临时停车场建设等多项维修项目,确保各单位新学期开始使用,进一步改善了教学条件和校园环境。          

3.组织完成全区“创建节水型单位”申报工作。201563日,内蒙古水利厅召开2014年度自治区节水型单位表彰大会,我校荣获2014年度“自治区节水型单位”称号。          

4.继续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成分发挥节能监管平台的管控作用,积极完成我校建筑节能监管平台(二期)工程实施工作。          

5.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2014年度自治区本级办公场所物业服务定点政府采购有          

         

         

         

         

         

       

关事宜的通知》要求,完成我校新校区生命科学实验楼及其他楼宇11部电梯物业管理服务招标工作,通过自行组织招投标工作,最终确定内蒙古瑞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并签订为期一年的服务合同。          

6.协助处长组织后勤各中心完成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7.完成处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          

1.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本级教育系统开展存量资产及资产收入核实的通知》(内财资便函[2013]3号)文件要求,对我校现有资产进行清产核资,拟报废资产总值1946万元,其中房屋构筑物83个,资产总值314万元,仪器设备3685台件,资产总值1632万元。          

2.新建国有资产管理网络平台,实现资产数据与财务数据实时对接,为做到国资处与财务处固定资产账账相符奠定了基础。          

3.参与并完成我校部分政府采购项目。          

4.严格按照《内蒙古农业大学土地、房屋和经营性资产管理规定》,对学校出租的经营性房屋进行管理,逐户足额地收取了租金。          

5.共完成了工科楼、教学AB楼、生命科学大楼、林学楼、东附楼等13栋楼宇涉及28个单位的房屋分配工作,大部分搬迁工作已经完成,目前剩个别教学单位新增加的房屋和部分行政单位因为没做完规划或者没有施工而没有进行搬迁。          

6.正在协调有关部门办理土左旗海流园区教学科研建设用地变性手续和征收土右旗教学科研用地的三期审批手续。积极办理职业技术学院子弟小学约65亩土地《国有土地使用证》。配合原基建管理处工作人员解决金岁国税局小区租用约10亩土地纠纷问题。          

7.参与起草、修改我校“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          

8.协助处长编制我处2016年经费预算。          

9.完成校领导及处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个人不足及努力方向          

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的来说,有进步、有收获,但也存在诸多不足之处,具体表现在:          

一是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业务学习不够。有时会产生以干代学的思想,没有制定详实的学习计划,缺乏持之以恒的学习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进一步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讲究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和业务素质。          

二是业务知识掌握不够扎实,对现行行业法律法规把握不够全面,今后须进一步加强学习。          

三是创新能力不实,时常有创而不新之嫌。自己虽然也能够在自己的工作、业务上动脑筋、想办法,但是细细剖析,仍能发现自己持之以恒的创新理念仍然不足,往往用新颖代替了创新。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要求不断转变思想观念,勇于突破思想束缚,努力把解放思想体现在具体的工作中。          

 
通知公告 更多>>
联系我们  

政府采购办公室:4310714

土地房产管理科:4309260

固定资产管理科:4304486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内蒙古农业大学国资处

邮箱:nndgzc@imau.edu.cn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内蒙古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技术支持:一街科技